潘荣老师荣获全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第一名

文章作者:张璐时间:2023-12-01浏览:129

11月29日,学校举办“躬耕教坛育新人,强国有我担使命”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代表文传学院参赛的新闻传播系青年教师潘荣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演讲中,潘荣老师以“师者如水,润物无声”为主题,生动地讲述了文传学院多位优秀教师的教育实践故事,诠释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教育理念,展现了文传学院优秀教师的高尚道德和良好师风。获奖后,潘荣老师表示,本次参赛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锻炼,自己将向更多优秀老师学习,坚守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申硕更大”和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是学校年度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由人事处主办,经各基层党委遴选出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