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与市琅管委洽谈校地文化合作

文章作者:张太兵时间:2024-03-09浏览:45

3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率裘新江教授、王亚斌副研究员一行3人,赴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交流校地文化合作事宜,受到了琅管委副主任梁万余等热情接待。

座谈中,王诗根介绍了文传学院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近两年为滁州地方文化建设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他说,作为地方高校,文传学院有责任有义务服务文化滁州建设,希望以琅琊山创建5A景区成功为新起点,加强与琅管委合作,助力琅琊山进一步发掘开发文化资源,把琅琊山“文化名山”的金字招牌唱得更响、擦得更亮。

梁万余指出,文化是琅琊山最有吸引力、最具魅力的特色名片,随着5A创建成功,文化资源的发掘与利用需要进一步提质增效。滁州学院是滁州本地大学,人才智力资源丰富,希望在市政府支持滁州学院“申硕更大”合作框架协议下,与滁州学院深度合作,开发文化资源,进一步打造“文化名山”IP,促进线上流量和线下客流的“双提升”。

双方还就开展文化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