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四好”文明宿舍创建培训会

文章作者:张璐时间:2024-03-16浏览:13

3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四好”(环境卫生好、安全纪律好、学习风气好、人际关系好)文明宿舍创建培训会,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婷带领全体寝室长学习了《滁州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最新文件精神,诠释了文明宿舍创建和团队凝聚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并从责任落实和能力锻造两个方面向寝室长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寝室长要切实履职尽责,明确寝室管理员、信息员和引领者的角色定位,担负起安全卫生监督、安全隐患报告、榜样模范树立、寝室氛围调节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责任。同时“打铁必须自身硬”,寝室长们要先做好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优良舍风建设上起到表率作用。她强调,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文明宿舍建设关系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寝室长们要凝聚宿舍集体力量,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会议还就本学期“四好”文明宿舍创建与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