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幻科技到文传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王山青时间:2024-03-08浏览:11

36日,上海随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事业部董事长阚延林一行3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了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的热情接待。

阚延林介绍了随幻科技公司概况。随幻科技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3D实时虚拟领域的领跑者,自主研发了超便捷的自助式虚拟活动演播产品“随幻空间”,让所有用户零门槛进入元宇宙空间内,进行虚拟直播与发布等线上虚拟活动。此次考察交流,旨在寻求在实验室共建、虚拟现实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文传学院开展合作。

王诗根对阚延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就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进行了推介。他表示,文传学院正在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利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专业,数据新闻、计算传播、虚拟现实、元宇宙等均是新闻传播学科发力的方向。期待与随幻科技找准校企合作的结合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