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第四周学生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潘火强时间:2024-03-21浏览:14

3月19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婷主持召开第四周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本周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重点围绕意识形态领域、学生思政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制度落实、年度传统文化活动策划、主题班会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同时,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定期检查、晚归不归检查、学风督查、防电诈宣传、辅导员进公寓、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具体安排意见。

王小婷指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是辅导员工作的重点,要加强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依托班级组织、学生社团和学生骨干,激发学生参与热情,强化学生锻炼培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同时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材料归档。

与会辅导员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