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在澳鹏科技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24-03-22浏览:12

3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一行6人,赴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澳鹏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陈晨对文传学院一行参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澳鹏科技的发展现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希望通过与文传学院携手合作,吸引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推动公司发展。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对澳鹏科技给予学院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品学兼修、能力见长的实践育人特色。他希望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发展新质生产力,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科技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包括软件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目前,文传学院已有多名2024届毕业生入职该公司。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