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王山青时间:2024-03-21浏览:14

3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发表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党政代表团赴粤闽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敢于斗争、防范风险,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推动文传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发展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央及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统筹兼顾、抓主抓重、弹好钢琴,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对照要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师范教育专业认证、专业硕士点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坚持真抓实干、苦干巧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坚定信念、必胜信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群山,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