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电商商会签约共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

文章作者:张太兵时间:2024-03-26浏览:12

在3月22日举行的滁州市电商产业政校企行签约大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代表我校与滁州市电子商务商会秘书长陈栋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就合作共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达成一致。

滁州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邮政公司等部门相关领导,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施向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穆松、我校外语学院院长姚志英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滁州市电商商会各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了更好促进滁州市电商产业的发展,培养优质电商人才,在市商务局的支持下,市电商商会积极促进在滁高校与企业联动,共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培养培训电商人才。

王诗根对电商商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校情和文传学院院情,表示将以联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为契机,开设“电商直播”微专业面向全校招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整合校内优质师资,切实提升培养实效,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会员企业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得好的电商直播人才,实现合作各方共赢发展。

陈栋也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电商人才培养,既帮助高校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也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电商直播人才需求,共同促进滁州电商产业和美好滁州建设更好发展。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