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章作者:夏芮芮时间:2024-03-08浏览:10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以《建立“三个清单”,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题,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全面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春、曾献功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王诗根在发言中介绍了文传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一是建立“问题清单”,用心找准症结;二是建立“建议清单”,用力推进整改;三是建立“任务清单”,用情落实见效。经学院上下齐心、群策群力, 2023届文传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4.5%、年终就业率为97.86%,进入学校就业工作第一方阵。327名毕业生中,考研27人、考公9人、考编25人、参军入伍2人,高质量就业人数和比重创近年来新高

会议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文传学院以毕业生就业最终落实增长率全校排名第一、辅导员夏群山荣膺学校2023年度就业和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