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定远县访企拓岗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王山青时间:2024-03-29浏览:40

3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一行3人赴定远县洽谈校地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受到了定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陆宁、县文旅局局长夏万全、县委网信办主任郑培进、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天庭等热情接待。

陆宁对王诗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定远宣传文化事业发展的现状,期待与本地高校合作,推进定远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定远县融媒体中心,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职工继续教育与能力提升、新媒体内容生产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在定远县文旅局,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交流探讨了改进措施。

定远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谢燕林,县文旅局副局长朱先雪、马杰,文传学院党政办主任夏群山、科研办主任张太兵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