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为章会垠副教授举行荣休仪式

文章作者:王山青时间:2024-04-12浏览:10

4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章会垠副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主持仪式,并向章会垠老师献花。党委副书记王小婷及各部门负责人、中文系党政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会上,章会垠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来校工作四十年的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眷恋。他说,四十年来,自己始终践行“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理想信念,始终热爱事业、热爱课堂、热爱学生,退休后将继续心系学院建设发展,力所能及奉献余热。章会垠老师真挚的话语和深厚的感情令参会人员深受感动。

王诗根在讲话中指出,章会垠老师渊博的学识、大爱的情怀、儒雅的风范、豁达的人生态度,是学院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永远学习。他用三个词动情寄语章会垠老师。一是“感谢”,感谢章会垠老师躬耕教坛四十年,从黑发熬成白发,从青年走到退休,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所作的辛劳与贡献。二是“期待”,期待章会垠老师身退心不退,与其他荣休教师一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三是“祝福”,祝愿章会垠老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王小婷及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将虚心向章会垠老师学习,握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更多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事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新文科人才。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map